學術活動

2004/10/14資訊管理專題研討心得─ Ciba Specialty Chemicals(Taiwan) Ltd.
研一 / 楊廣翔

這次的演講,很榮幸地能夠接待來自ciba(汽巴精化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區總經理Mr. Max Siegrist 。由於高中時有過跟外國人聊天的經驗,所以我對這次接待充滿信心。我們與Mr. Siegrist相約在校園內美麗的一角 海景餐廳前面碰面。 Mr . Siegrist 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和藹可親、為人幽默。他來自瑞士,德文為他的母語,我還跟他用幾句德文溝通了一下。他也會法文,曾經在浪漫的巴黎生活過一陣子,為他的風度加添一些法國獨有的色彩。

        我們為了更生動活潑地介紹我們的主講者,特別在演講開始前加插一段小小的話劇,以突出汽巴公司產品的四個特點。

在關於的演講中,這次的題目是 how to be a global manager,他以快速、直接而有力的方式切到主題,努力分享他個人在業界工作的經驗于參加的學生,令我們有更加明確的方向去了解如何成為全球經理人。

               最後,很榮幸這次能有這個機會邀請Mr. Max Siegrist到來本系演講,也非常高興能參與接待的工作,希望之後有機會邀請更多國際級的專家、學者和經理人等到本系演講,為我們添加書本上沒教我們的事。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