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中山資管系20週年慶

 

親愛的資管系系友們:

 

  今年是中山資管系成立的第二十週年,昔日初出茅廬的青年才俊,現在都已經是社會各界的中流砥柱,而中山資管依然在西子灣旁,培育著一代一代的新血。

 

  伴隨著中山資管成長茁壯的系友們,在校慶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懇請各位系友能夠下午請半天假,回來母校參加本系的20週年慶祝活動,互相分享在業界中的經驗與資訊,從實務的角度與系上互動,與學弟妹們交流,盼能提升整體中山資管系的競爭力。

  

  誠摰的邀請系友能夠前來共襄盛舉,可以看看老師、老同學,或者認識新朋友,談談對中山資管未來的期許。系友的支持才能讓中山資管更有活力。

   1112(),下午請半天假,返校同樂與建言,中山資管需要您。

---------------------------------------------------------------------------------------------------

中山資管系20週年慶

中華民國十一月十二日(星期五)
地點:圖資大樓11

 

活動內容

12:00-13:00

系友與在校生交流

系上提供餐盒,請上資管系網頁登記

13:30~14:00

報到
敘舊

歡迎曾任職的教職員、歷屆系友及聯絡人代表返校

14:00~15:00

20週年回顧-專題演講 

 

 

15:00~15:15

茶會

 

15:15~16:15

中山資管系整體發展

與未來競爭力

分組討論

 分組主題

§ 學術研究

§ 產業與區域發展

§ 資訊科技與資訊服務

16:15~17:00

分組報告及綜合討論

 

 

17:00~18:00

參觀資管系年度專案展

與在校生交流

 

18:00~

自由活動或校友聚餐

大學部前三屆同學將在金典39樓聚餐,歡宴由印尼返台的Iwan Santoso教授,誠摯邀請所有資管師生一起參加

 

 

 

 

 

 

 

 

 

 

 

 

 

歡迎各位系友回娘家,一起慶祝中山資管20歲的生日!!

報名與傳送全家福照片請上資管系網頁 http://www2.mis.nsysu.edu.tw

 

另外北部也會舉辦一場慶祝會,以便無法回來同慶的系友們也能共襄盛舉

時間及地點詳情將於資管系網頁上公佈

活動聯絡人:

  • 資管系辦 

      吳文菁 助理 分機:07-5252000 4701   wchin@mis.nsysu.edu.tw
         梁小青 助理                                  iris@mis.nsysu.edu.tw

  • 資管系

                  范瑞珠 老師 分機:07-5252000 4724    jcfan@mail.nsysu.edu.tw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