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迎新之勞工階級感觸篇~~

大二 / 張至善

 
        在我開始說我的感想前,我想先感謝所有參與這次迎新的同學,大家都辛苦了!這次從迎新一開始,看到學弟妹們一上車的樣子我就整個傻了,實在是太嗨了!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活力快樂的表情,那一瞬間我們前一晚的辛勞疲態全都一掃而空。車上大家瘋狂的唱著歌,到處跑來跑去吆喝 ,搞到最後連我都開口唱歌了。 其實,除了以前跟我同寢的人,大家一起在浴室洗澡從隔間聽過我唱歌外,我真的沒有在班上任何人面前唱過歌吧!這是超重大的突破耶!好不容易到達墾丁 ,大家吃飯的時候又讓人下巴掉到地上了,天啊!我已經覺得去年的食神 "子雲" 強到不行。沒想到今年學弟妹的食量更是......個個都是飯桶啊!!( 此飯桶非彼飯桶 XD ) 害我一不小心被大家害的也多吃了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下午的大學三學分跑關,我負責的系撞這邊,真的要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因為我沒聽清楚值星官的哨音 ,常常匆匆的結束遊戲換關,真的很不好意思。至於遊戲內容跟大家的歡樂程度,我想這就不用我再去多說了吧。呵呵! 很棒很棒。終於到了晚上的高潮,晚會開始準備,風大到不行,一陣手忙腳亂,道具一團亂,化妝的,換衣服的,佈置場地的,吃飯的,排練走位的。天啊!每個人精神都已經緊繃到最高點了 !在這邊我要特別感謝 "LEO" ,我的肌肉線條是他幫我畫的啊!如果沒有他,我今天就要到台上直接耍肥肉了。 但大家不知道的是,自從畫好肌肉線條後我就已經全身緊繃僵硬了,一直擔心著畫的線條會不會掉,等下上台我那可愛的XX胸貼會不會脫落,吃飯的時候明明想去廁所便便,可是又怕不吃完等下沒時間吃會餓,於是就在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下吃完我的晚餐 ( 看著便當中的雞腿,想的卻是屎已經快掉出來了 )


        終於終於終於,97學弟妹入場就座了,後台一片肅殺的氣息,每個人的表情都超嚴肅,等了老久場內卻一直在帶團康,原來是系主任塞車必須等,後台又是一陣騷動,大家都已經憋到一種極限了,再不上台演出就會崩潰的境界,等著等著,香舞出場了!

        後台又是一陣死寂,結果當我們一聽到場內爆出掌聲之時,後台準備的人員個個無不發了狂似的大喊大叫狂拍手,因為我們知道有個完美的開始,一切都會很棒的!

        接下來是串場,說實在的這時我的心思根本沒有放在場內,因為下一個就李"聾"了!

        串場結束,換我們上了。當時心裡只有一個聲音,他喵的,今晚管他多丟臉,去他的形象,我就是要讓學弟妹們給我大聲笑,給我嗨到不行!

        結果,我出場了,我賣了老命,我使勁的叫,跳,耍白痴,結果,學弟妹們超級捧場!從一出場尖叫到最後,掌聲不停的給,我爽到一個境界,整個人在下台後就一直坐在後台的一個椅子上,想著剛剛的畫面,想著終於完美的結束,想著那種尖叫聲,那種拍手的音量,真的是久久不能回復平息,真的很感動也很謝謝。

       (以下順序可能不太對,但我真的記不太清楚了不好意思,礙於篇幅串場也略過請多包含。)

        大G的白雪公主,從出場到結束,每個表情都讚到不行!每個動作都低級到不行!比起總驗要強上10000倍以上,大家都瘋狂的卯起來了。小小水的CS出神入化,大雄整個惑出去的跳小丸子舞,不要說學弟妹,連我都看傻笑翻了!混合舞,那晚的你們好有power,律動感很棒很棒,台下每個人都看到呆掉不知該說啥手語劇,我在台下看完全部。雖然性慾比手語好像在跳popin,XD,可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台下學弟妹的表情,那種融入劇情,感動,眼角泛著淚光的神情,搞的我心裡又是一種驕傲感動,那瞬間的情緒,害我的屎又偷偷抽動了一下差點掉出來。

        呵呵,開玩笑的啦!但是手語劇真的很有感情,大家都感受到了,傳達的非常美!接著 MV 上場了,這部分我就不多說了,企鵝演技一流,完全就是個瞎子嘛!虛虛也變的比之前總驗要棒太多了,感情放進去了,動作也流暢漂亮了,整部MV起來了。

        結束的時候,有多少人是快感動的哭出來,不要說學弟妹,96的也舉手自己承認吧!壓軸女生舞,天啊啊啊啊!壓軸就是壓軸!辣到翻!全身上下的血液都在沸騰!超想衝上去撲倒你們的啦!學弟們的口水流滿地,搞的我褲子都濕一半了,嘖嘖,總之你們真的很辣很棒,每個人都表現的很完美!

        最後的最後,男生舞復活。唷呼,大雄專注的神情,搞的我心癢難耐,要我不去捉弄他一下我不爽啦!值星官也出人意表讓學弟妹眼睛一亮,到了嘿嘿的時候我受不了啦,雄哥,我來啦!這時,不說大家不知道,其實我只是想上去抱著大雄扭一下,從上到下,然後再去玩大P或大G,可是,大雄好像嗑了藥,死命的抱著我往他胸部上壓,雙腿緊緊夾著我,剛剛好右腳膝蓋又頂在我雙腿之間某地方,此時就變成,一直叫,一直跳,一直叫,一直跳,但是真的很嗨啦,男生五也是徹底奇蹟大逆轉,表現搶眼啊!

        接下來師長致詞,這邊我只能說,哇哩勒,張德民老師唱歌還真不賴耶!傻眼!接著就是咱們的進化拳團康啦,我最後是以蟑螂出線免於被罰之列,當時心裡只想著
OH MY GOD,這是我這輩子覺得蟑螂最美好的時刻,當個蟑螂真是光榮美妙啊!

        最後,第一支舞,大家跳的很開心也很歡樂,只可惜時間太短,有點機,學長們辛苦的籌備,就是在這時可以去剴油,還沒拉到幾個小學妹的手,主持人就給我說時間不夠要結束了! 怒啊!( 呵呵~開玩笑的啦..... )

接著大家前往墾丁大街帶學弟妹逛街吃吃喝喝,雖然錢包失血不少,可是看到學弟妹們開心新鮮的表情一切都值得了吧!更不用說看那些火辣辣的小妞跟可愛的金絲喵囉,喔呵呵呵呵!雖然時間有點短,可是還是不減熱情快樂啊,最後目送著學弟妹們帶著宵夜開心的回房,我們心裡也鬆了一口氣,第一天漂亮結束了!

( 接下來的開會...睡覺..聊天..起床就不予紀錄跟描述了...)

        第二天一早大家前往聯勤,唷呼,我愛死這地方了!空曠,遍地綠草,一望無際的藍色天空,點綴著幾朵白雲,真的是讓人徹底醒來精神為之一震!雖然風大音響也出了點小問題,可是當最後跳起晨操時,真的是太棒了啊!還記得去年我是那個鬼混摸魚不肯跳的小隊員,今年卻成了在前面自嗨示範的小隊輔,而學弟妹們的配合程度更是讓我嗨啊,每個人都跳的好開心好快樂,感覺真的很妙,晨操編練可以說是大成功啊。而且直到今天女排打新生盃的時候,都還看到學妹跳一直叫,一直掉,一直叫,一直掉!

        緊接著跳玩晨操吃完早餐,大地遊戲開始了,怎麼搞的勒,一堆人都覺得我是BUG,通通跑來捏我的臉,問我,看看你這張鬼臉,我真的看起來就是BUG臉嗎!其餘的關卡我相信都很棒,但我們這關後來決定改變遊戲,徹底大成功啊。

(很對不起第一個來我們這關的兩個小隊,因為後來改變遊戲所以你們沒玩,SORRY。)

        學弟妹們一個個的發了瘋似的脫衣服,脫褲子,甚至連內衣都拿出來,只覺得連越長就越棒,就可以贏,沒想到我們其實是要整你們的,最後是要小隊派出一人滾完自己排的長度,先滾完的人才算贏!哈哈哈,迺哲,鸛宇,清冰,你們三個真的夠帶種,脫到剩下內褲在那滾,笑死我跟花啦啦了,還要滾那麼長的距離,真的是徹底滿足了我這顆邪惡低級的內心啊,哇哈哈哈哈哈!大地遊戲這部分,也是大大成功啊!

        第二天中午的烤肉時間到了,相信96的跟我一樣吧,大家都無心烤肉,滿腦子就只想著等下的小天使小主人遊戲,哈哈,果然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學妹們的心腸個個狠毒啊,看著洪洋,清冰,鸛宇,迺哲,偉能,忠翰這六條好漢在前面表演時,感覺又看到了去年的大G跟PINKY還有我,但是96的你們真是夠了,竟然又把我逼上去蛇吻一次,而且逼我跟大G就算了,竟然要大雄跟我,知不知道那是大雄的初吻啊!

        害我一直很內疚奪走大雄的初吻,雄哥你原諒我啊,要恨就恨那些鼓譟的人們吧,而學弟們的 "巧克力牛奶" 也真的很精采,不輸給網路上的影片!很棒很棒!

        最後我要說,讓蛇吻流傳下去吧,成為資管的傳統之一啊,我才不要當最後一個受害者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午整個迎新的重頭戲上場了,南灣躲避球大混戰。在這邊我真的得特別誇獎一下我自己的學妹還有大雄的學妹,妳們兩位真是女中英豪啊,打的實在是出神入化!

        就連我們這些男生看了也都只能豎起大拇指叫好!不過後來的96魔王VS97小大一,嘿嘿,薑畢竟還是老的辣咩,知道學長姐的利害了吧,哇哈哈哈哈。不過現在這時代也難怪大家說女人當家了,看看我們96,歐子,我,大雄PINKY,在場上哪一個不是躲在女生的背後接受保護啊,唉,這年頭的男生啊,嘖嘖,XD~~~

        好像玩完了大家都累了,活動長要感性時間了,96級大家的心情卻正在澎拜啊。我們等了一年的報復時刻終於到了,這是一屆跟一屆之間的宿命恩怨啊,看著97學弟妹都好乖的閉上眼睛專心聽講,我們卻已經準備了大箱水球,每個人手裡拿了至少4顆以上,馬步蹲好,弓箭步預備,愛的鼓勵再來一次,總攻擊啦!大家瘋狂的丟啊!就當丟的正爽的時候有人給我喊撤退,偏偏我沒聽到,等到我發覺自己再孤軍奮戰時,已經被炮火猛烈攻擊重傷了!但等到遊戲結束後,真的只有一個字能形容當時的感受「爽」。

        呵呵,這次的迎新到這邊可以說是落幕了,大家換好衣服結業了,此時又是一個傳統的交接,值星官辛苦啦。我並不是看你不爽而衝第一個阿你的,而是活動長有令,要我帶頭引領97學弟上前,激勵士氣,讓傳統延續才會衝第一個上去抱住你要阿你的,真是不好意思啦! (至於搖晃樹幹..恩..ㄟ..這個..因為..就.這..呵呵~~XD~)

        迎新的結束,就在黑夜中搭車返回學校,在暗暗的行政大樓前結束,大家都看不清楚對方的臉,但也許這是好的吧。因為我可不想讓大家看到我不捨跟失落的表情啊!一切的一切就這樣宣告完美的結束了,最後的一點心意就讓這一篇表達吧!這一趟真的真的很快樂,真的真的充滿了回憶跟感動,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迎新大成功!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