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中山資管˙全國第一之迎新宿營流水篇

大二 / 黃信智

 
甲申猴年乙亥月初二 至 甲申猴年乙亥月初三

兩天一夜的迎新宿營,在 96 級全體同學的努力爆肝中,及 97 級學弟妹們的熱情嘶吼下,劃下完美句點,辦得非常成功!


非常感謝
96 級這三個星期來的付出、努力、賣命與支持o(_ _)o
97 級這兩天所給我們的配合、熱情與歡呼

學弟妹們從中山一路嗨到墾丁, 實在令身為總召的我精神為之一振,變數極大的恆春國中,竟成為大學三學分的天堂用地。學弟妹們都玩到累癱..嘿嘿 ^..^ (這是我們的責任,感謝所有佈關及相關人員。

感謝生輔組,在如此強勁的落山風之中為送便當予工作人員奔波。
(屁股如有需要按摩..請洽我手機 = =+)

令人不敢領教的落山風 實是室外搭建布幕的一大剋星,感謝淚姐與瓜咪的臨時建議,晚會地點的臨時變更,即將搭建完成的晚會布幕瞬時化為煙灰。

200 公尺的距離來回搬運道具96級的向心力一覽無遺極短的時間內採排完畢令人嘆為觀止小小插曲不足道精彩時分莫錯失 。

開場的香舞
在一片闃黑唯有幾許螢光的超神秘氣氛裡上演台下空氣瞬間凝結塵埃定格唯見觀眾的眼珠從舞台此端望到彼端音樂結束贏得台下學弟妹們的極熱烈歡呼與喊叫嗯嗯!!開場成功!!
(呼..心中鬆了一大口氣..)

第二演出的李小聾劇,台下的掌聲簡直是雷霆萬鼓,以千軍萬馬之勢朝舞台攻進,有如張無忌之內力源源不絕,越到後面反而越趨渾厚,全然不見其強弩之末,台下的歡呼聲幾欲震破門窗 ,即使是姑蘇慕容的內力全放也遠遠不及。
(呼呼..這種掌聲聽起來真是令人爽快阿!阿 ~ 真爽快 ~)

男生舞雄風再現,壓軸演出,整體放開度比照總驗實是更上一層樓,最期待的高潮部分,台下觀眾不乏有脫去上衣向前擁抱舞者的。

兩小時的晚會最終曲結束,尖叫及歡呼聲仍然不輸開場及第二的演出。(呼呼呼..晚會太成功了!)
(其他的演出也都比總驗時還要棒 怎麼說也說不完 ~"~)

屠益民老師軟骨功(?)瑜珈(?)令人佩服而不自覺的笑出來。

張德民老師金喉放聲,高歌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在學弟妹們的手舞波浪,與老師一齊歡唱八十餘秒。

團康活動,進化論+第一支舞,主持人講解得好,學弟妹們的參與感實在比預估的高出太多,真是團康中的團康。
(感謝大家的熱情 ~)

墾丁大街的活動,最擔心的安全問題沒有發生。很好很好^^

吃宵夜喔,就寢喔,(沒想到學弟妹都兩點了才慢慢就寢..orz)

檢討會結束時已是兩點餘分,睡眠只有三小時的 96 級辛苦了,首夜,負責學弟妹安全的韋慶、歐子、TS、律安、柯道男、小小水,
睡眠更是不足一個半小時..sto

實在是太感謝這五位人員了 T.T

前進聯勤活動中心,恆春落山風足以吹動重量 70 公斤的物體,突發狀況,又要感謝生輔組在強風中的奔波,晨操,屬於 96 級自己的晨操,兩個星期的狂練下果見其效 ,學弟妹們也很嗨 d>w<b。

大地遊戲的天堂用地,再加以強風的阻礙干擾,平均往前走一步就被風吹移往後半步,跑關跑到累垮學弟妹(這是我們的責任 = =+),幹部的臨時應變,追回時間落差 。

墾丁之星,烤肉不是重點,小天使小主人才是精彩,學弟妹的演出也是令人不敢領教..orz..感情好好的一班..~"~六位學弟在四天的時間之內練就一身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學弟們的自備演出實是不錯。

南灣,沙灘躲避球,學弟妹的友誼賽 大二大一的廝殺賽,排球夾夾樂(?) 學弟的超神奇速度贏得全場歡呼,

同一時間,大二的武器正全力補給中,嘿嘿!小天使小主人相認, 該高興該錯愕?兩天一夜的活動也將接近尾聲,活動長的感性之語 ,學弟妹們很乖的閉上眼睛低下頭。

悄悄潛進..嘿嘿..
OK了嗎?OKOK!!
愛的鼓勵一起來 再來一次
兄弟們上阿!!!!!!!!!!!!!!!!!!!
哈哈哈哈哈!!!
在一旁視察整個場地的我和值星官
看著大家圍繞在武器箱邊
低頭取武器 抬頭便亂丟一把 ===.===
實是好笑.也是過癮!哈哈哈!!!!!!!!!!!

當此時,活動長的唯一意念:閃!(救人喔 ~)

什麼!?活動長口令下錯!?散開的命令下成撤退!?
眼看著 96 級聽見撤退而退回營地
值星官直對我說這怎麼對!?應該再進攻!
兄弟們,搶灘阿!回攻回攻!!
就這樣一堆人又掉頭回守武器箱,好爽的感覺 ~ <( ̄ˇ ̄*)> ↗★
雖然學弟妹們這時終於覺悟,準備反擊。

武器也僅剩不多了,一堆人花了不少時間灌來的七八百顆水球,在短短數分鐘內一消而空。

結業式。頒獎,卸值星。
值星官卸了之後還是趕快逃跑比較好..(阿密陀佛..orz)
究竟是誰有採到狗屎!?好問題..sto
南灣的這棵樹還真是替他可憐..唉唉..總是會留下值星官的痕跡
話說去年好像也是這棵樹遭殃..
這棵樹的品種名:中山資管值星樹
拍照留念 屬於中山資管93學年度的大二大一共同回憶

返回學校 安全抵達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