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迎新籌備感想

大二 / 黃信智

 
     

哈哈哈!說不累是騙人的拉!辦一個活動哪有可能不累人!?但看著大家將自己的分內事一步一步完成,晚會各個單元的日趨完美,實在是有股說不出的感動。自己生平第一次當總召這種東西完全摸不著頭緒還好有學長姐可以問,哈哈!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幹部們的路堪吧∼騎機車從中山一路風塵僕僕的前往墾丁,歷經三小時的折磨,幹部們的屁股實在是折磨了不少。當然拉∼這麼一個不小的活動,討論或開會時偶爾會有一些意見上的摩擦,所幸大家都很理性,總是取得一個平衡點來解決問題,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示範。半個月下來的成果,說真的,身為總召的我實在有股感動,大家有課業要顧,有自己的事要忙,卻還是將自己的分內事處理得頗佳。中山資管棒!九七級更棒!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