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北區迎新小小感言

資管96級 / 張至善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各位啊∼我擺了好幾個大烏龍!原來台北火車站北、西、南都有三個門,偏偏就東只有一號門跟三號門!搞的大家都一陣手忙腳亂,瘋狂聯絡同學跟自己的學弟妹,實在是很對不起!後來到達中山衣蝶的時候我又太緊張,把各位帶到一館,然而餐廳卻是在二館...吃飯又笨手笨腳把飲料打翻...

  小的在這邊懇求各位的原諒,一切都怪我太自信,自以為對我家鄉很熟。不過所幸我們還是在預定的時間內抵達用餐地點,順利開始了我們的北區迎新。

  在這邊特別特別感謝以下幾位同學:「師妹」為我們辛苦做的海報,很不好意思,因為我的「東二門疏失」而未能發揮的淋漓盡致,但還是很感謝他的熱情幫忙!還有PIPI、大G,感謝你們不計形象的陪著我抬著大字報繞台北車站好幾圈!

  當然,同時也要感謝所有出席與會的人員,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辦好這次迎新;總的言之,小的我內心感到無比的慚愧,也擁有著無比的感恩。最後,也希望今天大家都很盡興,吃的滿意,聊的開心,若有不滿意的就請拜託包涵!

 

 

<大家的合照>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