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南區迎新小記

資管96級 / 王俐文

        南區迎新結束了,謝謝大家的配合與幫忙,雖然辦得不算完美,但是我想第一次的相見讓97級學弟妹真正見識到中山資管這個大家族的威力了。今天保爺叫我上去講話,抱歉了,我的腦中一片空白,加上各家家長一直叫我學長 ,真是讓我不知所措,總之,謝謝各位了。

        另外也跟一些訪客的學長姐說聲抱歉,因為事先不知道原來位置是這樣安排的,所以導致讓學長姐久站不休而且也有許多不速之客,喔不,不是,是意外訪客。

         在此,小女子深深的獻上最大歉意,謝謝大家幫忙^^ 明年~就換97級玩弄學弟妹了~ 感謝!

 
 

<97級新血>

 

 
 

<南區迎新成功>

 

 

特別感謝:

1.    95級學長姐──咪咪、小貝、ELLA、烤雞、呆人、鋒哥 、阿牛

       在百忙之中抽空來觀賞學弟妹。
 
2.    93級學長姐──趴哩、玻大神、阿強 ,在畢業之後依然心繫中
  山。
 
3.    96級同學──淚、摳咖、魏小杰、小小水 、怡珺,還有副召惠
       萍,沒有你們,南區迎新無法畫下句點。
 
4.    另外,還要謝謝沒有學弟妹到場的同學 ,也一起來共襄盛舉 : )
 
5.    最後,謝謝小昭學姊在籌備期間給我的意見以及熱情指導 >v<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