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衝呀~資管94泛舟去
大三 / 曾菁美

        資管94的一群勇士,前進高雄縣,征服荖濃溪!

        依照慣例,我們班每學期會舉辦一次班遊來增進大家感情,經過投票選出荖農溪泛舟來作為大家這次留下美好回憶的地方!這一次班遊很特殊的一點,就是大家非常有熱情的騎著逋逋前往目的地,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在620與621衝向寶來荖濃啦!

         在第一天的行程中,我們分三梯次出發,路上還遇到大雨,可謂過程艱辛,勇氣可佳!一路上的風景相當美麗,山巒起伏,讓平常老是看電腦螢幕的我們一次看足了綠色。620的下午,我們移師少年溪,走過嚇人搖搖欲墜的吊橋,完全放鬆的大家開心的玩水、作天然溪水SPA,涼得徹骨的溪水,玩得瘋狂的資94,藍到看不透的天空,好美好浪漫唷!

        「梅山  xx公里」,為了籌備大家的晚餐,少年溪戲水後,我們組成了「梅山遠征軍」。還記得當我看到「玉山國家公園  梅山管理處」的時候,表情是傻掉的,想說「我的媽壓,我們竟然來到玉山了」。不過,梅山遠征軍可是玩得超快樂呢!

        第二天一早,大家就準備好要去征服荖濃溪囉!遵循泛舟教練的指示,穿上的看起來很呆的安全帽跟會激凸的救生衣,8人一組,下水囉!我那一船呀,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是「倒退嚕」,再加上沒有水瓢可以攻擊其他隊伍,好長一段時間都是屈居弱勢。不過,嘿嘿,後來泛舟教練一躍到了我這船,馬上就跳到前段班遙遙領先其他船群。教練帶我們去體驗大急流,一路上說說笑笑,還說要我們等到荖濃溪高水位再去一次,那時候才知道什麼叫做刺激。

        兩天的班遊下來,除了開心,還是開心。除了是解放大家辛苦的大三生活外,也讓大家好好的不再為課業傷神。有趣的很呢!

<少年溪合照>

 

<梅山遠征軍>

 

<泛舟基本配備 - 呆呆安全帽+激凸救生衣>

 

<下水囉 ~^_______^~ >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