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上屆系學會會長卸任感言
大三 / 鄭舜騰

        首先呢,還是要很俗氣的逐一感謝今年系學會的幹部們,認真負責的副會長世豪,永遠充滿熱情活力的活動長菁美桂如,美麗大方又能幹的公關長千慧堯安,認真盡責的文宣長燕茹家萱,大眼蓋不住殺氣的秘書長羚芝,系學會幕後黑手的財務長盈竹,青春洋溢的體育長子涵,任勞任怨拼第一的場器長世詠,勞苦功高又虧本的資訊長聖硯旭廷。此外,還有大學部協調導師林福仁老師,在這一年中給了我們很多鼓勵和支持。總之,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說到系學會在大家心中的感覺呢,就好像是薄薄的一層,平常時感覺不太到它的存在,但在需要的時刻,發揮了最合適的功用,具體來說,就是為了讓系上大家庭能有更多互動、更加親近,系學會大夥都花了很多心力設計活動,正如同古人說的『在家靠父母,在中山資管靠系學會』啦!接下來新的系學會幹部門也已經走馬上任,用力的推倒我們這些前浪了,當然還是要請大家多多給系學會支持與鼓勵喔!

PS. 卸任的系學會幹部們很開心的一起去聚餐唷!

<由左至右: 文宣果凍、秘書mimmy、財務ella>

 

<中間為活動阿美、兩旁則是公關堯安和千慧>

 

<左起為會長安達茲、體育螞蟻、文宣果凍>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