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管院畢業典禮籌備有感
大四 / 楊勝宇

在畢業的前夕,每位大四的學生應該都是以輕鬆而興奮的心情,準備迎接畢業的到來,但在接到了范老師的通知後,就意外了成為了管院畢業典禮的工作人員,從原本一個參與者的角色,現在卻要負起許多的工作。在同學們快樂的去畢業旅行時,我卻與其他兩三位同學朝九晚九的忙進忙出,一切不為了什麼,辦好一個可能是自己在學生時代最後一個畢業典禮,我與許敦富,林展慶,也都是這麼想著。

        辦活動總是這樣,籌備的辛苦總是沒有人看到,也沒有人發覺,不過就在我站上台的時候,那一切的辛苦就隨即消失了,也許台下的人不多,但是在那一瞬間的感動,卻是無法忘記的,這不僅會存在我的回憶裡,同樣的也會存在我們mis93的回憶之中,要謝謝每一位辛苦的付出的工作人員(包括我自己),每一位忍著口渴與汗水站在台上的老師,以及最辛苦的范老師,這樣的畢業典禮才是我心目中最想參加的畢業典禮。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