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2004/5/6資訊管理專題研討預告
研一 / 黃宣龍

演講主題:Made in Taiwan, Win in the World
課程名稱:資訊管理專題研討
授課老師:黃慶祥教授
演講者:Mr. Roberto Guidetti
演講地點:管4112
演講時間:2004/5/6 下午 3:00 ~ 5:00

公司簡介:

        說到P&G,很多人的反應也許只是「好像聽過」。然而若是提到「海倫仙度絲」、「SKII」、「歐蕾」、「好自在」這些品牌名稱,大多數人應該馬上就會點頭如擣蒜地說明他們對這些品名的熟悉。是的,這些台灣的知名品牌全都是P&G的旗下產品。

        不過P&G可不只是在台灣擁有許多知名品牌而已,這家在1837年蠟燭製造商William Procter和肥皂製造商James Gamble創立於美國俄亥俄州的公司可是全球最大的消費日用品公司之一。P&G全球員工約98,000人,分公司或工廠遍及於80多個國家,且在全球擁有7,500名左右的研發人員及19個研究中心。旗下有近300個品牌的產品賣遍了世界各地的140多個國家,可說是一家名符其實的國際級大企業。

        除了消費日用品之外,P&G在1985年購併了Richardson-Vicks公司後,也正式進軍了製藥產業。推出了防治骨質疏鬆症的藥物Actonel,以及許多醫療照護和口腔衛生的相關產品等等。

        在5月6日下午我們將請到P&G台灣分公司總經理Mr. Roberto Guidetti來為各位演說,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在5/6下午3:00到管4112參加這一次的seminar。

相關網址:
http://www.pgtaiwan.com.tw/
http://www.pg.com/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