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2004/4/22資訊管理專題研討預告─ Zuellig Pharma
研一 / 周祐平

 

演講主題:Biotech and Supply Chain Excellence of  Pharmaceutics
課程名稱:資訊管理專題研討
授課老師:黃慶祥教授
演講者  Mr. Patrik Bruhlmann
演講地點:管4112
演講時間:2004/04/22 3:00~5:00pm
公司簡介:

       裕利公司是唯一真正在跨亞太地區提供藥品暨消費保健產品區域性服務之經銷商,公司規模約為居第二位之競爭廠商的4倍大,在有關物流配送、行銷及製造服務等方面為業界之領導廠商。目前,在14個國家為超過125家國際知名醫藥製造商以及80,000個客戶提供服務,客戶群包含醫院、診所、醫生及藥房等通路。

        分支公司包含在菲律賓、泰國、紐西蘭等國在內的生產製造中心,以及位於香港的 Interhealth-Technology 公司,專門為提供客戶資訊技術解決方案。

        裕利公司(台灣)於1988年設立,初期為禮來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施德齡(股)公司提供服務。設立至今,已有260位員工,在台灣負責經銷26家國際知名醫藥及醫療保健廠商之產品,年營業額超過80億新台幣,為將近13,000個客戶提供服務。

相關網址:http://www.zuelligpharma.com/index.asp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