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資管94級-紅螞蟻班聚
大三 / 曾菁美

   我們快把紅螞蟻的屋頂給唱翻了!  

        為了讓大家能夠再忙碌的生活中休息一下,順便培養感情,每學期資管94都會有固定的班級聚會,這次的地點我們選在紅螞蟻啤酒餐廳。報名參加的同學都很踴躍,讓辦活動的人很有成就感唷。

        我們把紅螞蟻二樓給包了下來,好讓我們可以沒有顧忌的大吵大鬧。大家除了吃吃喝喝,由於現場有卡拉OK設施,所以大家也都唱得很愉快。最後的「明天會更好」的大合唱更是熱鬧,或許是大家都悶了很久,氣氛可是越唱越high,興致越唱越高昂。  

        很感謝大家這次這麼的配合,讓班聚很完美的落幕,大家也都盡興而歸,接下來就請大家期待班遊囉!

<今朝有酒今朝醉呀>

 

<開心的大合照唷>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