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保齡球大賽全倒落幕
大三 / 曾菁美

   保齡球大賽是下學期必辦的期初大會,不管是每球洗溝的洗溝王,或是能打出Turkey的高手,都是系學會邀請的對象。而這項傳統的活動讓大家在打保齡球之餘可以順便連絡家族感情,開開心心的渡過星期六下午!

       大概是活動組的學弟妹已經辦活動辦捯很熟悉了,這次的保齡球大賽進行的相當順利,不管是事前籌備或是事後活動的進行都非常順利,讓身為活動長的我跟桂如都非常的放心。 

       保齡球場內Give me five的擊掌聲與保齡球瓶清澈的倒地聲不絕於耳,參加的系上夥伴臉上也都掛著笑容,說說笑笑的聊起近況,偶爾來的Strike也常伴隨著歡呼聲而來,此起彼落的歡笑聲充滿著整個保齡球場,氣氛可謂相當熱烈。

        這次的活動很完美的落幕了,美中不足的是參加活動的人一年比一年少,其實系上的活動是越多人越好玩,所以會希望系上的學長姐、同學、學弟妹都能夠踴躍參加活動唷!這樣辦活動的人也才會更有活力與動力為大家籌備好玩的活動呀!

 

<參加活動的系上夥伴 Part1>

 

<參加活動的系上夥伴 Part2>

 

<給辦活動的活動組們拍拍手唷>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