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歡迎參加RUN!PC第六屆校園巡迴講座
系學會

        本著產業科技及趨勢分享,RUN!PC與美商英特爾、台灣微軟、台灣希捷科技等共同主辦「第六屆校園巡迴講座 」因應產業話題,提出「Mobile campus conference」主題,活動內容將由各場資深研發或技術人員、產品經理等前來共襄盛舉,十分具有學術及產業價值,同時也是一年一度RUN!PC最具規模的大型講座活動,歷屆活動均有相當高的活動品質,亦對同學們具有十足參考及學習價值,歡迎老師與同學們一同參與年度盛會。

活動時間:4月7日晚上6點30分入場

活動地點:社科院小劇場

講座內容:

美商英特爾─窺探未來新數位生活

台灣微軟─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 2003開發Mobile應用程式

台灣希捷─硬碟機在手提計算環境的發展與應用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