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企業參訪籌備心得
大三 / 詹堯安

        系學會第一次辦的企業參訪,由公關組負責籌備。第一次的困難總是比較多,本來預定要在上學期舉辦的活動,由於準備不及而延期了,不過上學期我和千慧都有先去參加畢輔組舉辦的企業參訪「觀摩」一下,作為我們籌備的參考。

因為各個公司都是周休二日的,而工作天的時候我們都要上課,為了減少上課的影響,於是我們定於開學的第一週 218日舉辦。至於決定前往技嘉南平廠則是由於對方在去年資管週廠展的主動邀約,而且可以去參觀生產線。很多人問我們為什麼不選擇近一點地點,但我們在聯絡上的努力遭到了一些挫折,而時間也不許我們再多猶豫了。在此要感謝林福仁老師,不僅當天為我們帶隊,籌備的時候也給了我們很多的協助。也感謝系上對我們這次活動的支持,幫了我們很多忙。而在參訪後的問卷調查顯示(發出61份,回收54),在五分制的滿意度調查下,本次活動在各方面普遍都得到4分左右,大致上都對本次活動有蠻好的評價,除了對路途遙遠感到太勞累之外,只有遊覽車的分數比較低,我 猜想這點與大家在車上看了令人空虛的爛電影可能有蠻大的關係吧。

這一次的活動,我和千慧都學到了很多經驗,雖然整個活動過程當中還有許多不夠周備的地方,但這次的歷程都使我們成長了許多。如果大家能在這次的參訪中得到收穫的話,也算是不虛此行了,我們的努力也就沒有白費。真是感謝大家對本次活動的參與,大家的鼓勵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期待下次能為大家準備更好更精采的活動唷。

<技嘉為我們做的簡報>

 

<林福仁老師致贈感謝牌給技嘉南平廠廠長>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