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第一屆大專盃電子商務公益網站經營大賽-Bagger For You
大三 / 劉哲瑋 

   第一屆大專盃電子商務公益網站經營大賽開跑了,這個結合實務與理論的比賽吸引了全台100多個隊伍參加,競爭可謂非常激烈。在這麼大型的比賽中,資管系有一群熱血澎湃的學生,本著學習經驗的態度參與這次的大賽,那就是Bagger 

   我們相信Bagger它代表了高貴、高品質的象徵,好聽、好念、好口碑是Bagger最好的代名詞,希望我們的堅持、我們的用心讓Bagger不僅僅是好的電子商務網站,它更能是居家購物的好幫手。   

   歡迎參觀Bagger網站,並不時給我們批評與指教。

        http://bagger.lovego.com.tw

 

【附註】台灣資訊教育發展協會,過去幾年一直致力於推動國內資訊教育活動,努力引進國際最優質、最創新之網路競賽活動,改變台灣學生傳統學習方式與思考模式,提昇台灣學生在全球化知識經濟時代的競爭力。有鑑於電子商務時代的來臨,為因應電子商務產業人才的急需,政府大力推動,及彌補台灣教育政策不足,台灣資訊教育發展協會因而舉辦「第一屆大專盃電子商務公益網站經營大賽」活動,讓大專生能盡情發揮其在校之專業能力,以達理論與實務相結合之目標,並且將比賽網站中之經營成果貢獻於社會,促進社會公益活動之推行,提倡服務社會之精神。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