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網大優惠特報

系辦 / 吳文菁

網大優惠特報 請把握最後優惠折扣哦!

93/1/10前報名學分費可享:校友92折;新生95

 

       您錯過了網大最低折扣優惠嗎?本系在92/12/26~93/1/10正在進行最後的優惠折扣「學員凡在期限內報名繳費者即享有學分費:校友92折;新生95折優惠」,提醒仍在猶豫的您要加快腳步前往報名。

 

         社會不景氣,但為自己升值,為所屬企業提升競爭力的腳步可是不能停歇,叮嚀您把握最後一次折扣機會。時間不等人,裹足不前只會悄悄地被時代淘汰哦!

 

掌握知識經濟時代的脈動,中山資管願陪您一起成長

 

相關網址:

資管系推廣教育 http://elearning.mis.nsysu.edu.tw/

報名系統 http://elearning.mis.nsysu.edu.tw/enroll_mis/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