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薑餅屋 聖誕樹 X'mas
大三 / 曾菁美

「五、四、三、二、一,聖誕快樂」。20031222日,系學會活動組又完成了一項大任務。今年將聖誕節的慶祝活動跟期末一起辦,由於之前並沒有前例,所以這一次系學會活動組的大家可都是拼了命的想活動跑活動呢!  

一開始都只有活動的片段,知道活動會有薑餅屋、有氣球、有交換禮物、有蛋糕,慢慢的整個活動成形,當中碰到很多問題,像是薑餅屋的預算、地點的選擇,不過我們都克服困難唷!  

很高興這次的活動有很多系上的好朋友來參加,會場內滿滿是帶著紅色聖誕帽的夥伴。原本以為會很冷清的交換禮物,大家也都很捧場的帶著自己的心意來。最有趣的是蓋薑餅屋的活動,每一組都表現了一百分的創意,出現了10個各具特色的薑餅屋。而前來擔任評審的老師群也都很熱絡,陪著大家一起到活動結束。  

對了,還有特定從雪丹訂的一堆蛋糕,到最後的氣球升空,「阿阿阿阿」,除了想尖叫還是想尖叫,一個活動的落幕,所帶來的感動可是滿溢出來的。要感謝好多人,為了薑餅屋奔波的小昭、苦力二人組鋒哥和呆人、負責蛋糕的小貝和幫忙運送的文綱學長、為場地與點心跑東跑西的卡茲跟福賴、一直鼓勵支持我的桂媽,還有提早來幫忙的秋秋、leolo、小羊,以及很捧場的侯君溥老師、賴香菊老師、趙老爹、范媽媽,所有來參加活動的大家,耶 ^____________^

<這是今年的薑餅屋冠軍組唷>

<大家充滿創意的薑餅屋>

<耶呵 與賴老師開心留影>

<Merry Christmas>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