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完美落幕的資管週

大二  / 羅世豪

        籌備了兩個月的資管週,終於落幕了,非常感謝辛苦的幹部及96級學弟妹們,還有那些來幫忙的同學、學長姐們,沒有你們的幫忙,資管週是無法成功的。

今年的資管週,有IBMTOSHIBA、光炫數位相機、胖蜥蜴PDA、及欣亞電腦等廠商來參展,再加上書展、圍巾傳情及電玩大賽,同時還請廠商們及技嘉辦了四場的難得的演講,又和微軟菁英研究社合辦了一場WEB SERVICE的講座,可說是非常的盛大,但仍然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錯估了中山的人潮,這不足的地方就有待明年來改進了。

在籌備過程中,雖然電玩大賽的部分出了點問題,經過緊急開會討論,決定更換比賽的遊戲,在大家的幫忙之下,最後也順利的解決了。藉著和廠商洽談參展事宜,了解到了不少平常在課本上比較不容易學到的東西,算是意外的收穫,明年學弟妹可以多多把握這種機會,去和廠商接洽,相信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

<資管周制服日>

 

<熱鬧滾滾的資管周唷>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