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2003/12/04資訊管理專題研討預告 ─ Merck & Dohme
研一 / 陳雪菁

十二月四號星期四,是我們接待台灣默沙東總經理Mr. Underwood的大日子,由於我們是第一次接待外國人,因此全組組員在前幾天都十分地緊張,所以也都特別謹慎小心地準備,我們事前跟Mr. Underwood秘書溝通過多次,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從她那裡得知Mr. Underwood很喜歡喝健怡可樂,因此在接機第一次見面時,就帶了一罐健怡給Mr. Underwood,讓他十分驚訝與高興,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以後有機會再接待時,我們一定會再注意小細節,相信我們的細心應該可以讓Mr. Underwood感覺到一點貼心。

整個過程,我們都學習到不少東西,光是開場就著實讓我們煩惱許久,也花了很多心力作flash,我們也在前一天借了教室排練,深怕有一點的出錯,接待當天,王歆與品孜去接機,帥甫,怡華及雪菁負責會場佈置與設備,很高興我們組員都很盡責合作,讓這次的接待畫下完美的句點,我想這次的經驗讓我們學習良多,接待外國人,也讓我們更了解到英文的重要。

Mr. Underwood不僅和我們分享很多個人的知識與經驗,特別讓我們感動的是,他讓我們知道默沙東對於河盲症盛行的落後國家所作的貢獻,如果沒有他們,那些貧窮沒辦法買藥的可憐人們一定會更多,在此我們要對他們致上無限的謝意。除此之外,Mr. Underwood是一個非常親切的人,對於我們的問題也都有問必答,在離去前還對我們一直說謝謝,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邀請他來演講。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