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賀魏志平老師與蕭漢威同學榮獲TANET2003最佳論文

系辦 / 蘇俊夫

       

  恭喜由本系魏志平老師、蕭漢威同學與資工系楊竹星老師、曾金山於政大共同發表之論文-「以網際網路流量進行網路服務分類預測之研究」,榮獲2003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最佳論文。

 

  台灣網際網路研討會(TANET),是一年一度以台灣學術網路發展為中心的學術研討會,除了透過網際網路技術與應用的學術研討,更著重於網路管理維運與數位內容建置等實務導向議題的經驗交流。今年研討會的主題,特訂為「打造優質網路環境,迎向數位匯流時代」,希望能透過此會議,邀集國內學術界的專家學者、校園內網路資訊服務的研發人員、與工商業界網際網路服務的從業人員,探討如何以先進的技術、豐富的應用內容及有效的管理機制,建構一個健全的校園網路資訊環境。

 

相關資訊可參考:

http://www.nccu.edu.tw/TANET2003/

消息提供:博士班楊錦生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