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The Impression of 控窯

大一 / 曾惠萍 

 

歷經六個多小時的控窯,在主持人"幽默"的遊戲進行後,終於能夠享用我們辛苦控好的雞!!在燒烤過程中,學長姐另外舉行的烤肉活動,不但讓我們滿足一下肚子,還能讓我們與自己的學長姐彼此更熱絡,雖然下著雨,飲料不夠,但我們還是玩得蠻開心的!!


        一開始,看著學長們賣力的幫我們把土燒紅,大一的負責去撿木枝,那種畫面真的很像是一家人,燒到最後,已經演變成"發爐"了,大家開始跟別組的比看誰"發"的最旺!!不過,看著自己燒紅的土堆還真有成就感勒^^,最後要"出土"的雞肉和地瓜是大家磨拳擦掌的重頭戲,那晚的辦桌儀式,讓我不禁聯想到進香團大家一起開火的景象;接下來的開動儀式,有些沒包好的玉米沾到了土,吃到沙的滋味真的很特別ㄟ,我對香噴噴的地瓜情有獨鍾,一個接著一個,明明就是自己想吃,還特地跟同學說:ㄟ,我們一人一半好不好?^^||我想,不只是我,大家應該都是這樣想的ㄅ!(希望啦^^)


        大致上來說,除了食物有點小不夠外,整個控窯過程的氣氛其實還蠻不錯的,美中不足的是有些大一的學長姐沒到,這樣就不能更認識他們了!!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