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知分享

專案展落幕--心得感言

系主任 / 侯君溥教授 

 

時間是11/16週日下午三點多,我坐在圖資大樓B1階梯教室,大四同學在我四周不停地穿梭走動,為即將展開的紀事影片與頒獎活動忙碌。等了約20分鐘,影片開始,螢幕上出現參展活動畫面,我在上面看到了Gregory與賴老師,也有同學會聚精會神討論的情景;台下也同步有了私語與笑聲,頓時將我的回憶拉回到週四11/13上午,大約是早上九點,社科院小劇場已是擠滿了黑壓壓的人群,我要相當努力地穿越走道上的人群,才能到前排座位。簡報開始了,這是完全由同學們來編排主導,令我驚訝的是簡報內容相當活潑生動,同學們也展現了自信。每一場簡報結束,都有同學上台獻花與合照,是以在每一個簡報段落,整場的笑語喧嘩不斷。同時在場的還有黃慶祥、范瑞珠、王麗貞老師,雖然他們的神情都是一派沈穩,但我可感受他們心中的欣慰與喜悅。

回神到當下,現場在學生司儀主持下,已頒過各個獎項,現是進行頒獎的最高潮,由同學們投票選出的最佳人氣獎。計票工作開始了,略顯現脫線幽默司儀之主持下,每一票的開出,都伴隨著現場的驚歎與歡呼。

頒獎與致詞完畢後,也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刻,看到來回走動同學們的身影,男生穿緊身西裝與皮鞋,女生則是套裝與高跟鞋,透露英氣與嫵媚,與平日瀟灑的模樣大是不同,雖然是經歷幾天活動的辛勞,但他們的臉上,看不出疲倦的神情,個個是神采奕奕。

感謝林福仁與黃慶祥老師的精心策劃及擔任評審的鄭炳強、劉賓陽、趙善中、林芬慧、范瑞珠、王麗貞老師與專班同學的辛勞,帶給同學們這場嘉年華會與精神饗宴,讓他們整年的投入在這場活動中得到充分的回饋。誠如同仁們的建議,我們在評審方面還有改進的空間,也希望我們同時在感性與理性層面都做到完美,繼續維持我們「中山資管,全國第一」名聲於不墜。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