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追趕跑跳碰-管院校慶趣味競賽

EC碩專一 / 施富川

        一年一度的管院校慶趣味競賽活動,終於在歡欣鼓舞的熱鬧聲中結束,對於平常很少運動的在職生來說,當天的競賽活動著實也讓我們大家筋疲力盡、聲嘶力竭,不過大家都感覺非常的痛快,是一生難得的經驗。

       在此次的活動當中,遠從加拿大來中山進行研究的Kersten教授,在賴老師的力邀之下,從一大早就陪我們練習隊呼,並且充當我們大字報的「活動腳架」,讓我們的士氣為之大振,順利勇奪隊呼第二名的佳績,在此特別感謝Kersten教授的大力協助,希望Kersten教授在中山的研究一切順利、圓滿成功。 

       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很多人累歪了!),本班為系上贏得了「精神總錦標第三名」、「隊呼第二名」及「跳跳跳第三名」,真是令人感到興奮又高興,當天的活動能夠如此圓滿結束,要感謝的人真是太多了,在此一一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首先,感謝賴老師當天「賣命」的精采演出,除了代表本班親自參加多項競賽外,還全程參與給予我們最大的鼓勵,再來還要感謝毓霞、盈秀、炳德的老婆、正弘的老婆、連信的老婆小孩及本班的眾美女們(素貞、玫伶、秀薇),今天如果沒有各位的鼎力相助,我想本班不要說沒有好的成績,甚至於連「參賽權」都沒有(很多活動都有限制女生必須參加的人數),最辛苦的就是妳們了,謝謝眾美女們! 

       今年隊呼能夠拿到第二名的佳績,需要好好感謝幕前及幕後的功臣,也就是本班的康樂股長禮慶和副股長朝陽,兩位花了相當多的時間負責設計及帶領班上同學做出如此出色的演出,在短短的時間練習之下,竟然能夠一舉拿下亞軍的成績,真是令人高興。其實還有一位幕後的功臣就是玫伶,在比賽前一天晚上上課時已經非常疲累了(快趴下去了),回到家還讓我出功課寫大字報,如果當天沒有你的大字報,我想大家就等著出醜了!當然還是要感謝玫玲的老公擔任搖旗手,還有你的寶貝兒子在後面負責催促「得獎」!我想他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緊張,深怕我們全部槓龜了。

        謝謝當天有很多人擔任攝影師幫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順賢和識山幫忙將照片燒成光碟、連信還將當天錄下來的DV影片進行剪輯、配音,現在拿出來看都還覺得相當的興奮,相信大家在多年後再拿出來看的時候,一定會有相當深刻的回憶。

      實在是有很多要感謝的人,無法一一致謝,因為大家的同心協力,讓當天的活動相當的圓滿,也因為大家的努力,給了我那麼多次上台領獎的機會,再次謝謝大家!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