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熱情與活潑的96迎新
大一 / 柯凱元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迎新宿營後,說不累是騙人的,只是我的十指似乎還不願休息,雖然身體是疲倦的,但心裡卻有一股感動,這股感動我也說不出來,大概就像高中大露營跳第一隻舞時的那種感動一樣難以言喻。雖然眼皮一直在掙扎,但是十指卻仍抖擻,迫不及待想要把心裡的感覺表現出來。

 這次活動的情形,一直在我的腦海中不斷的重複上演。雖然只有兩天一夜,卻讓我說了兩個星期份的話,和同學和學長姊的互動也多了好幾倍,讓內向的我也感染了那股熱情、活潑的氣氛;活動中小遊戲和處罰都非常地刺激、好玩,今天在海攤玩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大家都能瘋到那個程度;晚會大概是我看過最棒最賣力的演出了,內容都是無可挑剔的好,搞笑、感人的都少不了,雖然一整晚下來真的有點累,不過由於學長姊們絞盡腦汁、流盡汗水地演出換來了我一夜好眠,讓我帶著笑容愉快地睡去。 

兩天下來讓我非常非常地快樂,我想,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感謝千慧學姊和儷玲學姊兩位小隊輔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每個隊友大家都很努力、感情也都很好,  儘管一路輸到底大家還是勇往直前;感謝每個同學都玩的很開心很快樂,感覺大家的距離都變得更近了;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要感謝為我們辛苦付出的所有95級的學長姊,辛辛苦苦準備了兩三個月就是為了在這兩天帶給我們一個完美的迎新活動,雖然快樂的兩天一下就過去了,不過卻把我的1500元變成了一段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回憶。 

這一點點的感想雖然有些冗長,但我還是想要大聲地把它從我的心裡吶喊出來,但是內向的我一向不怎麼會表達,只好靠十指寫些連我自己都看不懂的文章來宣洩我心中的感觸。

 最後,我想希望我們96級的所有同學明年也要一起加油喔,至少也要像學長姊們一樣好才行啊!

<熱情跳晨操的早上>

 

<大合照唷>

 

<充滿活力的小大一>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