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澆不熄的熱情--大學部墾丁迎新
大二 / 宋羚芝

        

咻的一下,我們為96級學弟妹舉辦的迎新活動,也在大家的努力及配合下圓滿的畫下的句點。雖然在墾丁的兩天裡面,天氣一直不甚理想,連司機大哥都說,他一年到頭跑墾丁那麼多次,從來沒遇過像我們迎新這種怪天氣。許多活動地點也因為天候不佳,被迫改變,但這樣突如其來的變數,正在考驗著我們,如何克服外在的不確定因素,也能在逆境中,帶給學弟妹最難忘、也最愉快的迎新回憶!

在準備迎新的這幾個月來,遇到了大大小小的各種困難。而幹部們不停的開會討論,以及全班同學同心協力的為晚會彩排,再再都凸顯了我們對這次活動的重視。而就連迎新地點墾丁,都是我們到了最後關頭才臨陣換角。連續兩次坎坷的路堪行程,依舊沒有澆息我們對舉辦迎新的熱誠,反而是更加深了大家要全力以赴的信念。

在墾丁兩天的行程中,我們感受到學弟妹的熱情活潑。雖然大家都忙的很累,但是看到學弟妹能玩的開心,再怎樣疲憊,也都能拋之腦後。迎新晚會,出奇不意的順利與精采的節目,相信也都帶給所有觀眾難忘且深刻的印象,只是,對於一些既定行程不能夠實現,心中難免惆悵。不過經過這次的迎新活動,相信更能夠增進9596級的感情,也讓學弟妹們更能融入資管這個大家庭,體會到中山資管的那股活力。

最後,辛苦所有為這次迎新活動付出的同學們,延續學長姊傳承給我們的經驗,把迎新從零到呈現在學弟妹面前,縱使經過了太多風風雨雨,但我們把這幾個月的努力,用最完美的表現,讓學弟妹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與努力。也讓我們貫徹了「中山資管,全國第一」的這個信念。也期許學弟妹們能用同樣的熱情,將資管系的傳統延續下去!

<熱鬧的出發照>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