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資管迎新感想--總召的話
大二 / 陳煒明

        忙碌了兩天,迎新終於結束了。

        然而在這之中有許許多多的感想,但首先還是要謝謝大家的幫忙,迎新才能順利完成。從我接任迎新總召開始,就不斷想著要怎麼籌畫才能給學弟妹一個美好的回憶。因此,我找了許多合適的人來當我們的迎新幹部。從開始一籌會議到最後的行前會議,這些貼心的幹部,給了我很多很好的意見和幫忙,所以我們能在迎新前做好最充分的準備,都要歸功於大家的努力。在迎新的兩天裡,大家依然十分的做好自己本分內的事,使得迎新活動能順利進行,看著學弟妹們高興的玩著我們設計的遊戲,心中不由的佩服大家的能力,也十分高興的看著遊戲一步一步的進行下去。到了我們的晚會時,大家都十分緊張,但表現也依舊超出之前的水準,使得學弟妹們看得目不轉睛,掌聲和歡呼聲連連。當然也要感謝所有的同學,在平常上課之餘還要忙著排練晚會節目,所以才會如此精采。也十分感動有那麼多老師能來參加我們的晚會,讓老師們看到我們的活力和熱情的一面,也謝謝那些無法參加的老師,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隔天烤肉也有許多活潑的學弟妹們大膽演出,令我們的氣氛到了高潮。身為總召的我,看到你們那和樂融融的氣氛,真的很感動。到了下午的水球大戰,大家都玩的非常的瘋,也玩的非常盡興。

        而兩天的迎新活動就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從迎新兩天之中,發現大家都非常的負責,也都非常的配合,因此,也讓學弟妹能玩得很快樂。我覺得學弟妹們都非常的活潑開朗,每個人都很會玩,也玩的非常瘋,這讓我想到明年的迎新,將也會是非常成功的。辦完這次迎新,心中有很多感動,但我最能確定的還是;中山資管 全國第一。

<笑得無比燦爛的總召>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