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網大開學典禮現場報導
系辦 / 吳文菁

 

  921日開學典禮對於資管系網路班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隨著這個日子的來臨,網路班已堂堂邁入第九期,當日特地邀請了管理學院蔡憲唐院長參與典禮的進行,並由蔡院長及資管系侯主任致詞揭開了序幕。接下來,由課程「電子商務」授課老師賴香菊教授與學員們分享了網大學習經驗,並貼心地為學員整理了網大修課需知,讓學員更俱體瞭解身為網大新生在網大學習的各項注意事項。

 

  典禮最精彩的部份是由台灣的賴老師與遠在澳洲的陳年興老師透過網大互動系統來說明網大修課需知及指導學員們使用網大系統,一場問與答的雙向教學就在中山大學圖資大樓11樓國際會議廳精彩地進行,讓學員們對網大系統有便深刻的認識,清晰的影像與聲音,也拉近了老師與學員們的「距離」。而本班所強調的遠距教學,也這個機會下展現給學員們明瞭,證明了不管你身在何方,距離不再是您進修的障礙,透過中山網大,您也能輕易參與地課程的進行,充實自我在職場的競爭能力。

 

  開學典禮之後,開始進入各科教學說明,學員可利用這個時間和課程老師及助教面對面溝通,而老師也可以和學員作課程方向、作業報告、考試評分、教科書等等議題作重點提示,同時也實施分組。除此,為了體貼學員,在會場架設六台電腦上網並有網大助教在旁協助指導,為學員解決網大操作的問題。另外,我們特別請 SeedNet 現場擺攤,所提供的中山網大獨享優惠,滿足網大學員的寬頻需求;及請來書商提供教科書代訂,讓學員免於因購買教科書而煩腦。

 

  如您有事無法參與這次的活動,我們已將您的資料寄出,如有任何問題也請與我們連繫。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