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成功落幕的資管期初
大二 / 李彥鋒

        

        經過了長達將近一個月的準備時間後,終於在二十五號晚上展開了我們資管系的期初大會,好期待這一次大會的到來,因為這算是我們第一次當起了活動組組員所辦的活動,從幾天前開始,心裡面就一直希望著它能夠順利的舉辦成功。還記得,每一次開會大家天花亂墜、天馬行空的想法通通一籮筐的出來,弄得大家笑到肚子痛,也是有絞盡腦汁,卻怎麼想都想不出好點子,大家大眼瞪小眼,四目交接的發笑出來。幕後的工作雖然是這麼累人,跑東跑西的去海科院、理學院、社科院,到最後的工學院去借場地,跑遍了大街小巷的柑仔店,為的就是在晚會最後能夠大家點仙女棒,讓晚會的氣氛在最high的情形下有最快樂的結束。

        想起去年的期初大會,我們也是像什麼都不懂的小大一新生讓學長姐們帶,想了好多好多的小遊戲來擺關給大家玩。今年換成我們帶學弟妹們玩期初大會的遊戲,學弟妹們帶給我們的鬼點子還有搞笑的功力,真是不得不讓我佩服他們,想的到這麼好玩的遊戲還有超級搞笑的懲罰。

        好擔心期初大會會出狀況,還好都有照著之前的行程來進行,玩到最後大家也玩的很盡興,期初大會是讓學弟妹們能夠有對系學會的運作有初步的了解,晚會後的感想,雖然很累,不過我們還是把期初大會做好了,這是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希望學弟妹們也都來參與我們系學會的活動,讓我們系學會注入更多的新血。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