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夏之圓舞曲
專班 / 洪毓霞

 

       在大朋友、小朋友、男朋友、女朋友、老朋友、新朋友的熱情參與下,屬於傳統延續、屬於知識傳遞、屬於情感交流的中山資管暨碩專班暑期旅遊終於圓滿的落幕。雖不敢說是空前,但這樣男女老幼的龐大陣容確實例來少見;雖不算絕後,但結合知性感性、溫馨學習的豐富之旅真的立下了難得的典範。是啊!一群夥伴就在火星貼近地球的珍貴時刻一同寫下生命中又一次的感動!

     遠離SARS的陰霾,暫別修課的勞累,在侯主任、賴主任及師長的大力支持下,在嘉芳、淑貞、麗華的精心策劃及建宏、偉中、惠光、安生的活動設計中,我們這一團就這麼歡歡喜喜於八月二十三日展開我們的夏之旅。

     漫步於幽遠深邃的步道,我們聽著自然、嗅著自然、貼近著自然,雨後的南仁湖在碧綠簇擁下呈現寧靜亙古的波光,踞高遠眺的驚喜中教大家忘卻一路行來的泥濘與疲憊;笑聲滿溢、趣味橫生的晚會在建宏的如珠妙語和兒時憶趣的獎品放送下讓大夥樂不可支、欲罷不能;同樣的,在盡情歡樂之後,二十四日上午同學們不忘向同行的老師們做課業上的請益,兩個小時的互動及問答過程中,相信必能使同學對未來的論文撰寫更具信心;飽嚐豐盛的海鮮大餐後,我們行到本次旅途的終點-大鵬灣,在所有成員拍下值得珍藏的團體照後,大夥便在海洋嘉年華的會場中,感受碧海藍天、與海共舞的陽光律動;最後,帶著滿滿的喜悅和不捨,二天的旅遊就在夕陽的伴隨下劃上休止...。

    慶幸身為中山資管的一份子,也為能與這麼多的師長同學和眷屬們編織一段難得的旅程,衷心期望同時也真心相信,這樣的美麗經驗不是段落,而會是又一個驚歎的開始。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