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北區迎新記趣
大二 / 白佳和

        2003818日,是中山資管北區迎新的日子。和去年一樣,我頂著台北的大太陽,來到傳說中的台北車站南三門。當我拿出吳果凍辛苦完成,卻被我蹂躪的海報,上面依稀看到幾個字:「照過來照過來,這裡是中山資管北區迎新。」果然就像我想的一樣,吳果凍看到了以後,拳頭馬上飛了過來。

        這段等待的時間,有人迷路,有人失蹤,最後終於集合完畢,我們浩浩蕩蕩地往目的地出發。這一段路實在不短,可以說是一大敗筆,中途還發生了小插曲,後半段隊伍竟然跟著我們系壘隊長去看他妹妹,這似乎太扯了一點。

        到了餐廳,我們開始各自找學弟妹就座,三個學妹喜歡在一起,所以就佔了一桌,我們做學長的當然就義不容辭坐了下去,形成學弟學妹分開的局面。學弟啊!這不是我們學長故意的,這是自然形成的,別怪我們。

        經過了一番自我介紹,我發覺我根本記不住學弟妹的名字,這時我就在想去年的時候,學長姊是不是也記不得我們的自我介紹呢?來不及想那麼多,學妹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原來她已經開始要問選課的事情。我看看旁邊的螞蟻正興沖沖地跟她學妹介紹,我當下便決定把這重責大任交給他,看著他面對三個學妹仍然口若懸河,顯然是有備而來,交給他果然是對的。轉頭看看旁邊,學弟們正接受他們學姊們的薰陶與教導,

        該問的問題都問了,想吃的也吃飽了,這場聚會就這樣結束。我們又頂著大太陽浩浩蕩蕩走到捷運站。這一天我學到,以後辦活動不要再讓大家曬太陽了。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