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中山資管95級與96級之中區迎新
大二 / 廖千慧

        

  時間:2003817號星期日中午  地點:德安百貨2F SKYLARK

得知中區學弟妹會來參加迎新的只有4人時,心中有點失望和遺憾!失望的是今年中區學弟妹也只有7人(南部是大本營阿),竟然還有3個人因故不能來,遺憾的是,他們不能吃到我精心挑選的美食阿!(可惜!可惜!)不過,雖然人少了點,但是還是有好處的,例如:集合時間一下子就到齊了、點餐速度也很快、還有學長姐能跟學弟妹有更親密的溝通。

呵呵,憑我的記憶來介紹一下學弟妹好了。文浩 - 是小龜的學弟,很健談喔!我想以後應該是系籃裡面熱血的一員!忠翰 PIA的學弟,來只點了一杯飲料,又提早離去,所以那時他成為第一位自我介紹的學弟妹,還蠻大方的,我們是用掌聲歡送他離去的喔! 林葳 阿牛的學妹,蠻活潑的唷!聽說想參加熱音社?以前高中有玩過樂器。惠甄 小水的學妹(辛苦小水從中壢趕過來參加迎新),跟林崴學妹一見如故,迎新完兩個人還跑去看了海底總動員,看不出來是第一次見面的耶!真不錯!中區迎新,同時也要感謝LEOLOSENERXX夥伴們的支持,特地從高雄趕上來參加迎新,為中區增添了不少人氣!嗯,希望中區的學弟妹在我們的熱情招待下,不僅有嘗到美食,也對中山資管不再那麼陌生!那就讓我們期待接下來與學弟妹相處的日子摟!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