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92級資管所碩士班論文簡介
軟體元件塑模方法研究-曾光輝(Master)
題目(中)

軟體元件塑模方法研究

題目(英) A Study for Software Component Modeling Methodology
研究生 曾光輝(碩士學位)
指導教授 吳仁和
摘要(中)

        由於軟體元件化可以縮短軟體系統的開發時間以及開發成本,因此其應用已成為軟體發展的新趨勢,並已逐漸受到業界重視。本研究提出一個結合分治原理與使用個案概念的軟體元件塑模方法,以有效的幫助分析師設計元件。本研究並以一個案例系統說明應用該方法之塑模概念、系統實作與優點。

摘要(英)

想對此論文更加了解者可連至此網址:http://etd.lib.nsysu.edu.tw/ETD-db/ETD-search-c/view_etd?URN=etd-0115103-095621

論文下載 本篇論文開放權限為校內校外完全公開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