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在職研究所暑期南仁湖之旅將於8月23、24日盛大舉行喔!
系辦

       

        一年一度的在職研究生與老師們的傳統師生知性之旅在MIS與EC二班班代嘉芳及吳賢的精心籌畫下,將創下歷年來參加人數最多的紀錄,大大小小共超過一百人,將有三部車前往墾丁來個知性之旅。除了原先規劃的南仁湖之旅外,為了也讓無法前往南仁湖的大小朋友們都能有個愉快的旅遊,特別增加渡假村「親子活動」並「外聘幼教老師」帶領活動,讓有小孩的同學免去後顧之憂,能選擇參與「南仁湖生態之旅」或留在渡假村參加「親子活動」。「外聘幼教老師」將全程跟隊,隨時協助照顧小孩。8月23日晚上將有例行的師生座談會,活動小組也策劃了第二天精彩的活動,相信全體師生都會有個豐富難忘的知性之旅!也先在此謝謝所有投入活動籌備的同學們!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