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網路教學碩士學分班第二波優惠折扣至8/10截止
系辦  / 吳文菁

本班自716日開始招生以來,推出第一波優惠活動,已獲得學員們熱烈支持,在優惠截止前吸引了133學員前來報名選課,修課數更高達173人次,在此感謝學員們的支持與愛護,也提醒有興趣的人士要加快腳步,因最後折扣正在進行中哦!

 

您錯過了網大第一波最低的優惠嗎?本系在7/25~8/10正在進行最後的優惠折扣「學員凡在期限內報名繳費者即享有學分費:校友92折;新生95折優惠」,提醒仍在猶豫的您要加快腳步前往報名。社會不景氣,但為自己升值,為所屬企業提升競爭力的腳步可是不能停歇,叮嚀您把握最後一次折扣機會。時間不等人,裹足不前只會悄悄地被時代淘汰哦!

 

掌握知識經濟時代的脈動,中山資管願陪您一起成長

 

相關網址:

資管系推廣教育 http://elearning.mis.nsysu.edu.tw/

報名系統 https://140.117.74.103/enroll_mis/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