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園地

碩專89級同學餐會
碩專89級校友 / 吳三任


      如果我沒記錯,郭峰淵老師未曾缺席過我們班的任何一次聚會,特別是這次聚會,師長們只有郭老師出席,雖然在會中他偶爾會忘掉同學們的名字,但仍不稍減他對在職專班,特別是我們班同學的重視,相信同學們也會感佩在心。


      這次聚會的方式和時間,大致是在半年前聚會時草擬的,再由光輝兄費心籌劃及聯繫,由許多同學都是遠道及歸國來參與的熱度,證明了這次餐會的成功。在缺少了課業這個共同主題,同學們四散在各式各樣的職場內奮鬥,我在想「未來該用什麼方式來維繫班上同學的情誼?除了定期的聚會,還有什麼方式可以找到大家共同關心的話題?」在少掉課業上相砥礪這個要素後,是該想想大家因緣際會相識三年後,我們這30個人會繼續激發出什麼樣的價值出來,或是如燃燈油盡一般,在綻放出絢爛的火花之後,一切終將歸於平靜。


      我沒有請教郭老師,可是我一直在想,如何能支持他一直參與我們班的聚會,特別是他課餘的時間也是相當繁忙的。如果我找到了答案,或許可以找到澆灌班上這畝良田的方法。

 

<郭老師是系上老師代表>

 

<在高港暮色襯托下同學們親切交談>

 

<好景觀、好地點、好同學>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