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博士班暑期先修營公告
系辦 / 梁小青

        為使博一新生對必修課程『研究方法』及『資訊管理』做好準備,系上在暑假特地安排了『數理統計先修營』及『 資訊管理先修營』,希望能在正式修課前為同學建立較紮實的基礎,有助於日後修課與研究。如果舊生覺得有必要也歡迎參加。

欲報名者於717日前至請回信至iris@mis.nsysu.edu.tw 

相關課程規劃如下,請自行下載

『數理統計先修營』http://www2.mis.nsysu.edu.tw/download/iris/statistical920715.doc

『資訊管理先修營』http://www2.mis.nsysu.edu.tw/download/iris/MIS920715.doc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