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園地

畢業感言分享
碩士班93級校友 / 吳其政


前言:
離開學校搬回台中已經一個禮拜, 昨天再次回到學校辦理未完的離校手續,並且與同學一同吃飯話別。 就在繳交論文時在系辦巧遇主任,得知電子報徵求畢業感言, 想了一想,覺得可以將畢業典禮時的畢業感言與大家分享, 這篇感言也許因為遷就要放入同學的名字而句義上有所不逮, 但希望藉由這篇感言能表達我對中山資管的感謝,以及對全班同學懷念。


我是其政,很榮幸有機會代表畢業生發表我的感言:

回想兩年前,剛來到中山,還想著將來會不慧成功的畢業。但當第一次見到寬闊的深藍才洋,海豐文起來有豪邁的味道,接觸會把人曬成badskin的太陽後,感動之餘,心中便 立定志向,兩年後一定要有巨偉成就,當時的雄心壯志,有如月葉飛翔的岳納珊,胸懷壯(,)蓬勃勃,眼睜鉦琪許自己有個祐宏偉,祐榆快的研究生活。

兩年的時光說啟常,其實不長,但在老師們春風化雨、傳道輝德下,我們都已有了轉變, 如今,我們能通達叔中恢弘哲理,擁有合群能耐,成為寬鴻鈞子,能夠動茹分飛鳥兒,靖茹止水,如此的動靜皆宜。同學間也瞭解尋找策略伙伴時,怡娟棄成見的真理,顧蓮琍用FTP犧牲硬碟以達成知識分享這樣無私的表現我們都做到了。除了課業,與老師們間的球賽不子灃富研究生活,也教導我們處士民(明)融的道理,激烈的球賽中不忘對老師的尊敬。感謝老師們兩年來的指導,讓我們實際體驗到古代賢豪所說:大學之道在明明德的真諦。 畢業之後,我們一定會記住老師們的教導,端正鴻(鴻)明中山資管精神,漢武句真言:中山資管,全國第一,我們相信能力是培養出來的,我們作得越多,能作的就越多!並且不辜負 老師的期許,繼承軒昂君子之氣,努力成為人中的聖傑、人中的寶鳳,在各各領域中沒有
第二句話,絕對是leader中的leader!

兩年中山資管生活的點點滴滴,有如綿密的細雨不斷滋養著我們,如今雨廷了,該是離開的時候了。回首來時,兩年的時光我們有如家慶君遊江南般瀟灑的走了一回,不留任何遺憾。我會永遠記得每當太陽西下,葉公來臨時,各位夥伴依舊在實驗室與課業奮鬥不懈的認真神情,期望能有一天我們能再度相逢於西子灣,享受回佳真好的喜悅!


最後祝福大家也祝福我,有情有(,)程萬里,cubila(酷斃啦)!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