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班遊萬歲
大二 / 李冠樟 

  

        主辦了這次班遊,感覺很高興,因為班上同學都很積極的參與班遊,人數一度衝破30大關呢!這可是很難得的。大家在期末考考完後,一同出去踏踏青,散散心,彼此聯絡增進大家的感情,實在感覺非常好。以後回想起來,大家共同擁有的回憶又多添了一筆。

 

        劍湖山真的很讚喔!G5太猛了,讓我有掉到無底深淵的感覺。其他也都很刺激,玩的很過癮的啦!晚上嘉義文化路也很好玩,鴨肉羹超正點的,木瓜牛奶也很棒。不過最棒的還是晚上的歸啪火,笑到肚子痛。隔天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啊!那台腳踏車真是為了我瘦身專用,騎到腳快斷掉。


        經過這麼精采的兩天一夜的班遊後,咱們又趕緊預約了下學期,大家還要再一同在美麗的郊外,喊著中山資管全國第一的口號!^_^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