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畢業禮讚
電子商務在職專班 / 吳賢 

  

       「學習」是生命旅程中豐富精彩的過程,而「修業有成」則是自我實現的成果中最值得讚賞的一刻。六月二十一日,告別SARS的夢魘,也揮卻陰晴不定的晦氣後,屬於中山資管史無前例的畢業禮讚(博碩士、碩專班、在職二技)就在系主任這位大家長的熱情邀約下盛大上演。

  透過系上師長、助教的全心投入,以及畢業生、在校生的通力合作下,學長姊們驕傲的一幕就在掌聲、樂聲之中拉開序幕,從校長的手裡接過證書;在指導教授的榮耀分享下移了帽穗;更在賴主任及親友們的見證中完成畢業的光榮儀式。

是啊!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在感恩與祝福的訴說中,我們重溫學長姊們在西灣寫下的傳奇,也致上不捨與祈願,讓資管大家庭的情份不斷延續...如同共同點燃薪傳的火花一般,將短暫的美麗,化為長留心田的炫爛,永遠讓人難忘、也讓人珍藏。

在煙火、茶點的喜悅氣氛下為資管系九二級的畢業典禮劃下句點,除了為學長姊的振翅高飛而高興,更從系上師生致力安排一場令人深刻感動的活動中感受身為資管一員的榮耀。喜歡中山資管,更願為中山資管寫下再一次的驚歎!

資管、資管、資管!加油、加油、加油!!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