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資管系網路班第九期將於716日開始招生囉!!!
系辦 / 吳文菁

  

                 隨著網路班第八期的落幕,系上定於716日展開第九期的招生,為服務更多的社會人士及已畢業的校友,系上將優惠方案做了調整,請參考下表。希望大家能踴躍報名,也把這個好消息告知您的親友好友,報名前這段時間您可至資管系推教班網頁(http://elearning.mis.nsysu.edu.tw/)去熟悉課程,我們非常歡迎您加入資管系大家族,與我們切磋資管學識。養成終身學習習慣,為自己、也為您所屬單位提升競爭力。

        中山資管系網路教學碩士學分班第九期招生概要,如下:

(1)招生日期:民國92年7月16日至8月20日止。

(2)上課時間:第九期上課時間為92年9月28日至93年1月11日。

(3)收費標準:學分費︰每學分4,000元;學雜費︰一學期2,000元。

(4)優惠方案:

 a.學分費折扣方案

對象/日期

7/1~20

7/21~31

8/1~31

校友

85折

92折

不折扣

新生

88折

95折

不折扣

                 b.新生團報,學分費可享優惠為:

人數

5~7人

8~12人

13人

折扣

9折

85折

8折

                 c.舊生推薦新人,一人可扣抵學費$500,以此類推。

     校友(含修過本系課程之一般生、專班、二技及所有學分班)

     (1)(2)優惠方案不得同時使用。

(5)開設課程:

        管理資訊系統專題、計算機網路與網際網路專題、系統分析與設計專題、企業資源規劃、網路安全及創業投資與科技行銷等六門課程。

(6)詳情請洽詢網址:資管系推廣教育http://elearning.mis.nsysu.edu.tw/

(7)洽詢電話:07-5252000轉4702吳小姐,Email:wchin@mis.nsysu.edu.tw。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