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研究所、碩專班及二技班之畢業典禮將於6/21舉行
系辦/梁小青

 

        學校依照教育部指示,於5/30通告取消畢業典禮,改由各系所自行舉辦,在考量大學部同學離校在即,大學部的畢業典禮結合謝師宴及送舊活動已於5/31舉辦了。

        至於研究所(含碩士班及博士班)、碩專班及二技班之畢業典禮,目前系上正在積極籌畫中,訂於6/21()下午5:00於菩提樹下或海灘上舉行,仍在斟酌,會儘快公佈。希望能給同學們一個與眾不同而且難忘的畢業典禮,誠摯地邀請畢業生及所有的親朋好友一同來參加!!

        為安排典禮現場的座位數、餐點等其他細節,請同學務必於6/13()前回報系辦參加人數以便後續作業的進行。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