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行政公告

拍照囉!畢業生們別忘了留下美麗的紀念
 

             畢業之際,為了讓同學有個與師長拍照留影的紀念,校方提供各系所拍攝之時間、地點請上網查詢。
網址:http://www.placement.nsysu.edu.tw/graduate/dep/workFlow.htm

 

時間

地點

資管系所

6/12(四)1600-1700

半圓形廣場

資管專班+二技

6/14(六)1000-1030

半圓形廣場

  1. 拍照地點為菩提樹下與半圓形廣場(半圓形廣場位於活動中心3樓演藝廳外之廣場、 校內7-11便利商店正上方)

  2. 以系所為單位,每單位照排定時程約0.5-1小時,請同學把握時間,若錯過,恕不另行安排。拍照時請記得帶學生證,以查驗身份,身份不符者,將不允許拍照。

  3. 合照對象請自行邀約,對象可為師長、同學、家長…,但一人限拍一張。

  4. 參與拍照之同學,可領到一張尺寸為5*7之照片,領取時間6/18-19上午10: 00-12 :00行政大樓一樓。

  5. 請同學於排定之拍攝時間,在指定地點提早集合,以免延誤時間。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