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全國第一場系級大學部畢業典禮在中山資管系

系辦

    由於學校依照教育部指示,於5/30通告取消畢業典禮,改由各系所自行舉辦,系主任考慮各種可能的舉辦時間,就大學部而言,由於離校在即,似乎是將畢業典禮併入原先就預定在5/31於菩提樹下舉辦的謝師宴與送舊活動中,是最適當的。因此系主任於5/30下午三點多召集大四班代、送舊活動總召、系學會會長討論後,立即決定於5/31晚間舉辦這場緊急動員的畢業典禮。

 

    在范老師、系上助理小青及所有同學的通力合作下,中山資管系舉辦了全國第一場系級的大學部專屬畢業典禮,充滿了溫馨、浪漫、莊嚴、歡樂、創意、感傷與依依不捨,詳情請看生活花絮部分,後續會有更多的分享。

 

    有關研究所及所有在職生的畢業典禮,因有較充裕的時間,會再另外討論商訂時間。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