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網路班第二次面授行程表公佈了
系辦/吳文菁

        網路班第二次面授於6/7(六)在中山大學舉行,行程表已確定,詳細資料如下表,若行程有變更請以「資管系網大碩士學分班服務專區」課程的最新消息公告為主。也請各位學員至「資管系網大碩士學分班服務專區」課程互動裡進行是否參與面授及預訂當天午餐的問卷調查(填寫問卷截止日期為6/5(四)。

        由於SARS雖己漸獲得控制,我們仍然鼓勵同學來參加面授,和老師同學齊聚一堂,但如果您覺得必需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可能增加風險,我們在面授時會現場錄影並將檔案掛至課程板上供不能前來的同學觀看。

        另為了確保參加的同學們身體狀況良好我們採取以下因應措施,希望同學們能配合:
1. 參加的同學們請配合測量體溫
2. 請學員儘可能分散座位,避免過於集中
3. 請學員進出系所及教室需先洗手

4. 若學員因為身體狀況或工作因素,必要時請全程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網路教學碩士學分班第二次面授行程表-92年6月7日(星期六)

 

時間

課程名稱

教室

10:00-11:40

資料庫系統專題

視訊研討室

13:00-14:40

 

e-Learning理論與實務

視訊研討室

軟體工程專題

管3028

15:00-16:40

 

電子商務

視訊研討室

知識管理與資料探勘

管1019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