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請同學們務必配合各項SARS防疫措施
系辦/梁小青


一、為防範SARS擴大,請同學們務必配合下列各項防疫措施!!


1.
領取SARS防疫卡

.系上會利用必修課的時間發放,未領取到的同學可自行自網頁下載。

.防疫卡網址 http://www2.mis.nsysu.edu.tw/download/SARS/sarsnote.doc

.請詳細閱讀防疫卡上資料,並遵守SARS預防之道及儘量避免事項,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也確實記錄車牌號碼及搭乘時間、地點。

 

2.每次上課皆須簽到及填寫問卷(包含正式生及旁聽生)

.簽到是為萬一需要居家隔離時,可以及時掌握。

.問卷是為使系上可以掌握所有同學及同住人員之SARS防疫

 相關訊息。

.各班班代或值日生請於上課前先至系辦領取簽到單及問卷,填妥收齊後,於課後送交系辦公室。

 

3.在職生(包含專班及學分班)請至網路大學填寫SARS防疫個人基本資料調查表

.網址http://cu.nsysu.edu.tw/learn/ques/index.php?class

.二技班問卷已於課堂上發放

 

二、自上周五(5/16)起進入管院時,都需於一樓入口處量測體溫,任課老師在上課時也都會檢查同學們是否有貼標籤,請同學們配合量測體溫,一同對抗SARS!!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