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精采的資管營二驗
大二/王俞鈞

         二驗一開始總召kcg用很嚴厲的語氣說了一番話,關於我們95級看待資管營態度上的問題。我個人認為好像是少數人的行為使學長產生這種感覺,因為就我看到的大多數的同學都全心全意投入資管營,有人陸續退出這件事算是頭一次聽到。雖然一聽到的時候感覺整個士氣都低落了下去,不過kcg的一席話也達成了警惕的效果,沒有人再以漫不經心的態度來看待資管營這個活動。

 

         晨操動作提詞不熟,一部分原因是很多時間投入劇裡面,想劇本、背台詞;最主要還是沒常常練,所以使整體感覺就是---亂。

        

        ---感覺還不錯,只不過有些動作還沒做到完美。

       

        男生舞---因為才教了一次,加上我們之前沒有跳街舞的經驗,所以只能把動作記起來而跳不出那種感覺。那次教的時候又沒有全到,所以本來應該是五個人變成只有三個人上。

       

         在劇、串場、非廣告、MTV方面,各組都差不多,多多少少會偏台、忘詞、笑場,不過相信在多排幾次之後就會改善了。整體上來說,因為少了燈光、道具、服裝,在一幕跳到下幕一個時候都會怪怪的,在加上燈光之後應該效果會比二驗時好很多。不過有些笑點是因為演員本身,到時候正式上台的時候小隊員不了解演員個性,不知道是不是會有同樣的效果。 

 

        就整個二驗來看,需要改進的地方還很多,不過只要SARS的疫情能受到控制,資管營能辦成,屆時呈現在高中小弟弟小妹妹前的資管營一定是完美無暇的。中山資管,全國第一,我相信中山資管一定能克服所有的困難,達成目標。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