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送舊感恩夜
碩二/吳啟常

          感謝學弟妹為我們準備了這次菜色豐盛、趣味橫生的送舊晚會。從開場到落幕,處處顯出學弟妹們絞盡腦汁、精心安排,一切一切,只為了在我們畢業前,留下一個難以抹滅的回憶。

       

碧海藍天下的美好晚餐

 

        這次送舊表演,學弟妹的幽默感可說發揮得淋漓盡致。在兩位主持人急凍降溫下,為當晚的酷熱暑氣增添一股寒意,也成功地串起了每個表演活動。從一開始的兄弟情、看電影、以及由學長和學弟聯合演出的麻吉弟弟,真是精彩、絕無冷場,台上台下洋溢歡樂氣氛。而壓軸的小手小腳節目更是堪稱一絕,為晚會掀起了最勁暴的高潮。當激戰過後,學弟妹以疲憊的身軀對我們傾訴臨別感言,更讓我們倍感溫馨,離情依依。

       

        雖然與學弟妹們僅僅相處了一年的短短時光,但建立的情誼卻難以言喻。師生們的融洽情感,同袍間的珍貴友誼,學長學弟間的相扶相持,在在証明中山資管所不僅是在學術上擁有相當優良的成就,亦重視人際間的深厚情誼。相信進入中山資管所就讀的人,往後將會以中山資管所為榮。

 

水球激戰中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