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90級資管所碩士班論文簡介
漸進式挖掘區域網路存取型樣 -曾永順(Master)

題目(中)

漸進式挖掘區域網路存取型樣

題目(英)

An Incremental Approach to Discovering Regional Network Access Patterns

研究生

曾永順(碩士學位)

指導教授

林福仁

摘要(中)

        本論文中提出一個漸進式演算法藉由區域網路使流量記錄挖掘使用者存取型樣,因為記錄網路流量資料庫很大,我們需要發展一個較快速的關聯法則演算法以有效的獲得使用者存取型樣並使用屬性關係圖形來表示網路使用者之間的關係。關係圖的改變意指網路環境的變化,隨著時間的變化,為了不需較多的計算時間產生使用者存取型樣,我們提出一個漸進式方式提供區網管理者容的追蹤網路使用狀況以及便於網管人員管理網路。

摘要(英)

想對此論文更加了解者可連至此網址:http://etd.lib.nsysu.edu.tw/ETD-db/ETD-search-c/view_etd?URN=etd-0718101-210037

論文下載 本篇論文開放權限為校內公開,校外永不公開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3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